網路拍賣在近年來非常流行,除了商店的日用品、食品買賣之外,連一般民眾家裡不用的物品也可拿出來網拍,將遙遠兩地互不相識的人搭起商機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早上傅先生由花蓮市出發前已先跟我連絡,他將到高雄市苓雅區看一批展示貨架,如果滿意並談好價錢會馬上請我將該批貨架運回。等到下午2:00左右傅先生終於來電要我到仁義街裝貨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公司的工作人員很快速的裝上貨架,此時是午後3:00  。之前已和傅先生談好到花蓮時他們會負責下貨,因此這趟花蓮之行就我一人前往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花蓮、台東是經常往來的路線,對我來說並不陌生,不過路途遙遠是事實,所以通常行前我會先跟僱主溝通,行車速度我會按照路標規定的速限行駛,半途我會下車休息請僱主耐心等候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跟往常一樣行駛國道三號經南迴公路,到台東已經傍晚6:30分,在用完晚餐稍作休息後繼續上路,此後台11線臨海美麗的海岸風景也因天色漸暗而進入黑夜,曲折的道路讓我更加小心專注於行車安全上,路標由標示花蓮200多公里,隨著時間的流逝漸漸拉近,慢慢的花蓮遠雄海洋世界已在眼前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知道目的地快到了,對我而言到這裡就等於到了花蓮,再一次在海洋世界前海岸邊停車場休息一下子後又繼續前往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晚上10:20終於抵達花蓮市中美路,在傅先生和兒子及幾位友人的協助下很快的卸貨完成,整理好貨車帆布繩索準備折返高雄市,在返回途中內心沒有時間的壓力,所以不急不徐的慢慢開車,遇到便利超市就下車喝杯咖啡,大約早上7:00 既到高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